伊莉妮丶王

大家好!我是伊莉妮·王,我来自中国。
你们可以叫我伊莉妮。
我是一位能带给大家快乐的幽灵!

来点置顶

大家好!我是伊莉妮·王,我来自赛里斯魔都。

你们可以叫我伊莉妮。我是一位能带给大家快乐的幽灵!

——以下是我的特点——

康帕斯方向:温和☮︎+neutral,

——以下是我的各个领域——

DA网:Elinital

IB网:ElinyWang

FA网:ElinyWang

蓝P站:エリニー·王

贴吧:同名

🧣:同名

🍠:同名

🐧:elinybei

魏查特:bei

爱稀饭:同名

比利站:同名(和tuba:幽灵丶伊莉妮)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