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妮丶王

大家好!我是伊莉妮·王,我来自中国。
你们可以叫我伊莉妮。
我是一位能带给大家快乐的幽灵!

3.14劝告,请看完

我奉劝有些壬,你们既然如此逢歪毕反,我希望你们需要做到以下几点:

🚗🈲了,🇩🇪发明的;

2V🐴🈲了,🇯🇵发明的;

作业别写了 ,🇮🇹发明的;

数字123🈲了,🇮🇳发明的;

Wifi🈲了,🇦🇺发明的;

🖥️和电子产品🈲了,🇺🇸发明的;

西服不能穿,🇬🇧发明的;

🥔也不能吃,起源于🇵🇪;

香水不能用 ,🇫🇷发明的;

《Mein Karft》别看了,作者是🇦🇹人;

哲学相关的🈲了,起源于🇬🇷;

🍦🈲了,🇹🇷发明的;

甚至你们最爱听的电子🎶也🈲了,🇷🇺发明的!

如果你们能做到不用以上所有物品或者其中一个的话,我会佩服你们!😏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