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妮丶王

大家好!我是伊莉妮·王,我来自中国。
你们可以叫我伊莉妮。
我是一位能带给大家快乐的幽灵!

只能去DA网、IB网、FA网和蓝P站那里产粮了!😭

Different World:

总结了一下各种软件,发现老福特这么有恃无恐不是没原因的。


ao3:上不去了。


微博:女拳圣地


半次元:低龄化严重


inner:高层跟乐乎一样也有水产。


标签树:据说反华内容不少


飞鸽博客:也支持ai绘画,而且冷,三次元作品基本没市场。(历史科普更没有,你敢信飞鸽今年第一个历史科普作品是我发的?)


小红书:?未知,没了解过希望了解的盆友说下


爱发电:?未知,同上。


快手,抖音,b站:本身是视频网站,对于文手发展不太友好。


贴吧:吞贴严重。


其余待补充。


@LOFTER官方博客 所以这就是你当犟驴的借口?

评论

热度(4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