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妮丶王

大家好!我是伊莉妮·王,我来自中国。
你们可以叫我伊莉妮。
我是一位能带给大家快乐的幽灵!

《英国笑话》

每日一笑,功德清空。

背信弃义的阿尔比恩:

一,

一个英格兰人、一个爱尔兰人、一个威尔士人和一个苏格兰人被 敌人抓了。

带头的武装分子说:“我们接下来要开枪处决你们了,但我们会给你们每人最后一个请求。”

他问威尔士人:“你最后的请求是什么?”威尔士人说:“我想听一千个威尔士人一起唱威尔士国歌《Land of My Fathers》。”“行,我们会满足你。”

他接着问苏格兰人:“你呢?”苏格兰人说:“我想听一千个苏格兰风笛手一起吹奏爱国歌曲《Scotland the Brave》。”

“行,我们会满足你。”

然后他又问爱尔兰人:“你呢?”爱尔兰人说:“我想看一千个爱尔兰人跳《大河之舞》。”“没问题。”

最后他问英格兰人:

“你最后的请求是什么?”

英格兰人说:“烦请您第一个把我打死。”


二,

 一战快要结束,但英军和德军依然在某个港口对峙。

德军一三五布雷英军二四六扫雷。

结果某天英军偷懒,忘记扫雷。

德军被自己前天布下的水雷炸沉了。

英军赶忙将其救起,

德军抱怨道,

“英国人做事这么不小心,我们德国人做事严谨,从来不会犯这样的错误!”

英军连连道歉。


三,

法国人失足落水了,大喊:“救命!救我!”


德国人失足落水了,大喊:“救命!救我!”


英国人落水了,大喊:“不好意思,先生,打扰了,能不能耽误您两分钟,我想知道您介不介意帮我一把把我捞上去啊,抱歉真的麻烦您了...”



四,

英国:你们觉得我们对这个世界最大的贡献是什么?

印度:创造了世界上最多的独立日。



五,

英国人说,英国菜世界第三

第一是法国

第二是其他国家


六,

一群法国人讨论如何激怒英国人?

法国人A:炸鱼薯条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。

法国人b:美式英语才是正统英语。

法国人C:英国的太阳早就落了。

英国人说:为什么要费那么多事呢?只要你们法国人出现在我们面前,就足以将我们激怒了。



七,

一个法国人和一个英国人在沙漠里旅行,捡到一个阿拉丁神灯,神灯答应满足他们每个人三个愿望。

法国人说:我要数不尽的金钱,我要世界上最漂亮的美女,我要带着金钱和美女回巴黎。

神灯满足了他的愿望。

英国人说:我的第一个愿望,我想要一杯红茶。

英国人喝完一杯茶之后又慢悠悠的说:我的第二个愿望,还要一杯茶。

神灯说,那你的第三个愿望是什么?

英国人漫不经心的说:一个人喝茶太无聊,把法国人叫过来跟我一起喝!



八,

一个英国军官被抓进集中营,他终于侥幸逃生,此时已经是面黄肌瘦,瘦骨嶙峋。

他向盟军控诉纳粹的兽行。

“他们做的最残酷的一件事,

竟然不让我喝茶!”


九,

印度人:印度将会崛起,总有一天会把英国人和美国人都变成奴隶。

法国人:支持印度!你一定能完成你的愿望,英国军队已经失去了战斗力,每天都需要到肛肠医院就诊。

英国人:法国人拾起面包,印度人拾起牛粪,来吧,宝贝儿!

英国人:很久很久之后,大家会认为法国人登上过月球,因为月球上的美国国旗风干褪色之后就是法国国旗。



十,

美国人:你的英语说的真不错呀。

英国人:谢谢,我来自英格兰。

美国人:英格兰的人都会说英语吗?真是意想不到呢。

英国人;是啊,毕竟250年前,英国曾经是美国的殖民地, 英国人受尽美国的奴役,不得已起兵反抗,又被印度人抓去做奴隶,被强迫种植红茶,最后逃到英伦三岛上建立了英国这个国家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